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菏泽信息工程学校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“校园日”活动

作者: 时苏建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1-10-14 09:35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时苏建)10月12日,2021菏泽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“校园日”活动在菏泽信息工程学校启动。该校紧紧围绕“网络安全为人民,网络安全靠人民”主题,进一步创新活动和宣传形式,不断提高青少年安全上网意识,营造良好的校园网络环境。

据了解,长期以来,在市教育局、网信办等部门的有力指导下,该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教育,多层次、多平台、多渠道、多窗口地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,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观念和网络安全意识,坚决抵制不良网络习惯,让校园成为文明、安全、和谐的网络育人基地。今年将紧紧围绕“网络安全为人民、网络安全靠人民”主题,进一步创新活动和宣传形式,加强交互性、体验性、趣味性,重点策划和组织网络安全隐患自查、网络安全测试、专家主题报告、主题文艺社团活动、主题班会等一系列特色活动,采取多种形式、多种渠道、线上线下多方互动的方式,不断提高青少年安全上网意识,不断丰富青少年网民的精神生活,引导大家安全上网、绿色上网,营造向上向善的互联网环境。

菏泽信息工程学校副校长张华表示,在下一步教育教学活动中,学校将充分挖掘利用好各类教育教学资源,深入研究数字时代的学生特点,不断改进教学,积极推进网络安全教育创新,引领广大青少年学生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,努力成为网络安全的参与者、守护者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